close
關於計程車的暱稱是這樣的

端午節的第二天連假
我依舊和分手不久的簡*蓉出去鬼混。
李媽媽問我說為什麼她分手以後沒有交新的
我回答她 你以為這種事情像招計程車一樣隨叫隨停的嗎?
李媽媽很絕的回答說:
「誰知道你們的計程車那麼難招?」
我啞口無言。

後來我在msn上陸陸續續的和幾個人討論到這個話題
發現每個人對於這個計程車理論都有不同的想法

「計程車很難招嗎?那你不會打給台灣大車隊」

「有些人沒有要招計程車,但是計程車就是會自動的停在她面前;
有些人招車招到汗流浹背,滿街的空車就是不願意停下來多看一眼」

「太老太髒的車不坐、滿是二手煙的車不坐、玻璃貼太黑的不坐、
司機看起來斜斜的不坐,現在我們還是有挑計程車的權利!會不會到狗急跳牆的時候就啥也不挑了,連三輪車都搶著搭」

「搭什麼計程車,搭捷運不就好了嗎?」

呵呵
Au fait還滿妙的囉
祝各位早點上車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