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5(六)今天的行程是主要就是傳聞已久的弘大free market

早上用破爛韓文搞很久研究了洗衣機,好不容易洗完了衣服,先到新村地鐵站和補習班台灣弟弟willy會合。

也趁機逛了一下新村現代百貨,大衣啊包包啊好想買啊~~~整個內心想買東西的慾望快爆炸了~~~

但因為還得待一個月,所以前幾天陪著逛,只除了一開始買了書包之外,基本上都不敢買東西~~好痛苦哇~~

 

在弘大附近走走也意外遇到阿車~整個人形立牌好想給他搬回家!

P1070509.JPG   →是不是帥翻了!你們也只能回答是!


星期六下午的弘大自由市場非常熱鬧喔~也看到了江湖上傳說中的人像畫家~

P1070459.JPG  

P1070449.JPG  

不過因為人很多,我們幾乎都是走馬看花逛逛,買了一些飾品。買了一頂手繪風的帽子,好喜歡~

很像甜蜜都市裡頭池賢宇愛戴的帽子look,顏色也選了很中性和我衣服都很百搭的卡其色。

 

另外也到了一家有帥老闆的手作飾品小店~因為老闆稱讚我可愛(還真敢講~),

也加上還滿喜歡亮晶晶手環,所以買了一副給自己,沒想到老闆居然大方送我一個鑰匙圈~

很想跟他說,我沒什麼好回報的~不如就以身相許吧~~老闆真的好帥喔~大心~

P1070468.JPG   

(os:明明我整個人就很健壯啊~老闆為了做生意真是什麼話都很敢說~)

 

逛完自由市場肚子也餓了~所以一夥人去找姜虎東678烤肉店,憑藉著我們有一位方向感很好,

另一位地質系出身很會看地圖的孩子,很順利找到烤肉店並吃起來。

總體來說並不差,而且能在虎東哥的店吃飯覺得好不可思議신기하다~~

P1070504.JPG  

另外他有送了一小鍋雞蛋湯好鮮好好喝~還附上不同的生菜,泡菜烤一烤後,熱呼呼的包上香噴噴的烤肉也很美味,

不過整體來說,還是惠化三層肉最高!!!

但有吃到虎東哥家燒肉也很滿足,畢竟心心念念了好久啊!心裡想著或許能幫他解決一點稅務問題吧~(想太多)

 (ps.頭上戴的帽子就是在free market買的! I love it!)


吃飽後我們就去清溪川看燈節,但人好多~只能走馬看「燈」~~而且到處都有管制,不能隨意走下去~

P1070535.JPG  P1070550.JPG  

P1070541.JPG  

P1070547.JPG  

很美吧?!在首爾看燈節也覺得很신기하다~~

夜晚的清溪川本來就美,加上光彩炫目+造型奇特的燈,又增添了許多慶典的氣氛

希望明年這個時間還有機會來看燈節^^ (→→我看你是最想定居在此吧?!是的~沒錯~~我不否認啊~~)

 

看完人擠人燈節之後,繼續回明洞血拼,吃了挪夫部隊鍋(上次沒吃到)

兩個人好大一鍋,加上泡麵,真的好正點喔~~

P1070632.JPG  

這一大鍋我們全吃光囉~~我也喜歡裡頭的小年糕,造型好像小雪人。可愛~~~

吃完走走逛逛又去吃了O'sulloc Tea House

這也是大家必推的~真的頗不賴,但價格有點貴,我點了menu上的這兩球冰淇淋,換算台幣將近要200塊呢。

不過的確很好吃,抹茶味特濃,而且整間抹茶店的裝潢佈置都很舒服,是讓人會一去再去的地方~

P1070646.JPG  

一整天下來,好玩好吃好好買,一整個就是─心。滿。意。足~~~~~~


以上~~覺得文章還不錯請給我鼓勵^^謝謝各位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