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背負著太多沉重的渣籽,
拋不開丟不掉也消化不了,只好寄望能在旅行中一點一滴的遺留在別的地方...

這次出走是心裡的一個小種子,原本希望能有機會真正的火車環島,投宿在朋友家,四處走走晃晃。
但似乎要完成完整的的旅行,還需要一點時間和預算。
於是趁著擠出小小的空檔,確認了出走的schedule,不至於拖到工作進度,才鼓起勇氣的寫了假單,
雖然是三天的工作休假,加上六日的兩天假期。
我卻覺得似乎放了半個月,假前假後工作沉重的負擔卻也更重,大概是心裡因素使然吧。

頭兩天到新竹找大姊,發現了附近有間可愛的泰迪熊餐廳,連大姊點的咖啡和我點的飯都有誠意十足的泰迪熊妝點,好可愛喔。
隨意的吃吃走走拍拍,和小貓玩耍。
再接著到台南找慧君,幾乎是以一小時進食的速度,在吃著名聞遐邇的台南美食。
炎熱的七股鹽山,冰很好吃,鹽山很白淨。站在鹽山頂突然讓我想到「國家代表」的滑冰場,溜下去一定很刺激,但很燙... 
 
 


連著兩天還逛了有名的花園夜市,不虧是台灣十大夜市,攤販、食物、人群之豐沛,絕對稱的上是前十絕無異議!
頂著飽足的肚子前進台中大甲,叨擾千慧,看著她即將嫁為人婦,為新厝忙進忙出,感到不好意思卻又令人稱羨。
還拖著蔡先生擔當司機帶我們去清水吃米糕。濃重的口味,的確會令人懷念再三


感謝很多人的協助,讓我完成了這次小小的出走。
還有太多地方想去太多人想看。
這個種子在心底生了根、發了芽,以後還是會這樣玩下去。

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們。 
一個人,也能夠旅行,也很好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