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活稍微失去重心了
從年初開始,連看了幾檔劇(當然以韓劇為主)
接下來不曉得要看些什麼呢!好焦慮喔我~~~~

最先看的就是市政廳,編劇和導演真的好棒~很久沒看到這麼棒的劇了~
反覆看了好幾遍都不膩。而且車勝元和金宣兒正翻了。
還和同事和阿菁參加兩個人分別的fans meeting,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認真追星啊~~


接下來先是看原來是美男
我根本就一心在看帥哥啊~張小碩真是又美又帥,我最喜歡他迷人的下巴...
寫真小說也滿好看的啦


同時也看了灰姑娘的姐姐
國民妹妹演技真的一流,心情完全深受她影響而起伏。
千正明迷人的微笑正是我大愛的類型,而且生日和我差同一天大加分!


接著又看了個人取向(果然還是要有帥哥啊~)

還滿有趣的....但孫藝珍形象我仍舊停留在白夜行,所以一開始好感度不夠,後來才漸漸稍微喜歡她...

最後是螢之光2

小螢+直人部長就是無限歡樂啊~
但是碰觸到我內心深處很敏感的話題,所以也是心有戚戚(菸~)

中間還看了GG→gossip girl 內地的講法,看了兩季還三季也忘了,等新一季出來等到天荒地老,就套句韋禮安的歌
→慢慢等吧~~


大概是這樣,報告完畢~

【活動貼紙】

 


接下來繼續尋找好看的劇....
每週也會認真上韓文下去!
然後聽的音樂也都是韓流音樂,呵呵~好韓喔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