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辛苦的抵達之後,最痛苦的是我假敖買了一個多國的轉接器

也很認真的查好它可以在韓國使用~但莫名的 就是插不進去(有點A我知道 但那就是事實啊~)

然後我一個禮拜不管是:吹風機   手機  筆電 所有要用電的機器完全暫時使用!

在這涼爽的秋天    晚上洗完頭不能吹吹風機是有多痛苦阿拉唷?

手機因為太晚買也沒裝APP 什麼都沒有  只能不斷搜熱點來發WIFI

整個就好像過原始人的生活啊~~~~

只能不斷看看不懂的韓綜韓劇 甚至是韓國電視正在上演的海角七號

 

這件沒電的事情就先擱置一旁  

 

第二天一大早不曉得補習班該怎麼走,有個好心的阿兜啊下宿室友畫地圖給我看   

但我是地圖白癡結果繞了好大好大好大一圈  還走到什麼西大門啊什麼碗糕的

20分鐘的路程結果我走了快一小時  又要去銀行換錢要繳註冊費搞得我好緊張

最後抵達補習班的當下 看到招牌的那一瞬間  不是蓋的 我真的差點哭哭了~~

然後就進去筆試  口試  繳錢  和在那裏陪兒子來考試的媽媽聊天  

 

筆試後面有難  口試雖然聽得懂 但回答得不好  所以被分到初級二級  當天就發了課本

之後就跑去弘大逛一下  再和來韓國Honeymoon的國中同學雅媚偉達兩夫妻碰面

我們是這樣約的  出國前三天  我和雅媚在msn約好:下禮拜二 三點在梨大地鐵站二號出口碰面

就這樣 我們手機也沒聯絡  當天在那碰面真的好high喔~~

之後幾天我們都是這樣約的  甚至有一天是約在惠化站的三層肉.com見面   超cool~~

 

第一天就是逛一下梨大  新村  吃春川辣炒雞排

好美味~~~~而且看到熟人真的好放鬆喔~接下來每天也都是逛街吃東西 整個人生好幸福~~~

照片 03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