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仁川機場那天,超後悔把手機漫遊關掉了

注定了我一路辛苦的開始~~~

在機場因為要先連絡下宿的李阿姨,試了一下公共電話完全不會打

就宣告放棄請旅遊諮詢中心的小姐幫我撥~~~

李阿姨韓文講得飛快,我也是很用心在理解。

到巴士區等6002要上車  沒想到輪到我和另外一個女生  巴士旁邊的行李區放不下

司機阿糾西居然要我把行李搬上車,歐買嘎  我人雖然壯歸壯,但15公斤的行李也沒辦法一肩扛啊~~~

後來阿糾西搬了一下也放棄  就叫我們去前面櫃台等下一班車,很遠~~~邊走邊飆髒話

 

後來順利的上了車,但卻陰錯陽差的下錯站,重點是那個跟我一起等車的女生也要去新村搭車

然後她也跟著我下錯站,米安捏~~~應該要到新村才下車 我卻在弘大就下車~~~凹屋

 

想當然  電話撥不出去的我,下了車以後面對人來人往的公車站,我不斷放空再放空,思索著很多可能性

會不會有好心人主動前來幫忙這個看似迷途羔羊的弱女子呢?

想當然  這也是不會發生的一件事~

後來蘑菇了半天   我就找了兩個女生 請她們幫忙打電話   是用簡單的英文  那女生的英文超好的~我好幸運

還幫我跟李阿姨說我在哪

 

等沒多久李阿姨就來了  卻說要我在這等   要去接另外一位小姐

然後我看到另外一位小姐就一整個大笑了

就是一起等車的那位被我害慘的日本小姐啊~~~

 

總之第一天有點瘋狂 很緊張

但也還算順利抵達了

 

沒想到我宿舍在六樓 沒樓梯

然後每天得要一直爬一直爬  我都告訴自己這樣才會瘦~~~~

以下是我的房間~(當然現在已經亂的不像樣了)

老實說還滿大的  讓我懷念起以前住在世新後山上的小閣樓

房間裡面有電視、網路線。但是浴廁在外面要跟其他室友共用

自從一個日本NORIE姊姊搬到樓下之後  這層只剩我一個女生了~但我也是沒在怕的~~

P10607972.JPG  

這間房間就要陪我一個月囉~~請多多指教!

 

關於住宿的部分我再補充一下  這房間一個月50萬W

因為我是超怕麻煩之人  懶惰自己找房子

所以房間的部分我是寫mail向補習班申請  補習班的老師也很快就回覆我了~~非常方便~也不用先匯款什麼的

整個就是好相信人!nice~

詳細的費用和交通等細節 房間的參考照片等等 可以參考補習班的住宿說明網址

http://www.ganadakorean.co.kr/cha/5top.htm

 

和我們班同學聊  阿姿口同學她是租公寓式,一個月要95萬w

也有60萬一個月  當然像考試院小小一間20w 30w都有

就端看你想要的居住環境或品質囉~~~

另外我住的部分是有阿珠媽 會幫忙煮早餐和晚餐  一到六~~~

如果沒下去吃飯   阿珠媽還會請室友來叫你    所以一天都不能怠惰

但每天吃飯  泡菜 小菜  豆芽湯等等  真的還頗妙的~~~這件事情我想回台灣應該會很懷念吧!!

 

12.15更新:

 

關於住宿的部分更新一下~
因為那間下宿營業到11月底
剛好我離開的時候,據說也要重新裝潢了
所以現在不曉得還能不能接受申請喔~~~

 

唉 以後要去就要重新找住宿了
我好喜歡那位阿珠媽說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