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事情沒更新,但這篇部落格不更新不行~~~

因為是烏哩阿車啊~~~但還是偷懶,用發表在勝元風的文章修改一下~

因為在首爾念一個月補習班的關係,到了這裡以後才知道阿車11/8要去101和阿妹參加寶格麗剪綵

有點桑心,因為我那時候已經在韓國了,好多人都跟我說,你好不容易去韓國,結果車勝元卻來台北~殘念~~

沒想到我朋友貼這場遠在南漢山城的fila的簽名活動訊息給我~~~

我心想既然有這個機會,那一定要衝去的啊~不然我會後悔很久很久~~

反正我假日行程都可以自己安排。

所以即使我星期五請假去釜山和阿菁會合,也犧牲了星期六晚上住釜山海景套房的機會,

一人獨自回首爾準備周日衝阿車簽名會~~


憑藉著遜韓文上fila網站看簽名會的時間地點和活動限制,原本以為要爬一個半小時的山才能抵達活動會場

(自以為應該沒那麼容易見到阿車吧~~)

所以一大早起床就衝去,覺得又要爬山又要排隊應該沒有時間吃午餐,還吃了好貴的KFC儲存體力(8000w的套餐約台幣220),

然後從新村坐地鐵2號線,坐到蠶室再轉8號線到南漢山城站,再靠網路上寫的公車路線坐巴士到南漢山城入口~

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,輾轉了好多趟車,來到很陌生的地方,為的就是屋哩阿車,為的就是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~~~
P1090418.JPG  

因為是為了登山服飾代言的關係,所以主辦單位是選在一個登山的景點入口舉辦活動。

現場到的粉絲主要都是韓飯,還有幾位香港朋友,也交到了香港朋友Winnnie很開心~

P1090530.JPG  

看不出來有沒有其他台灣粉絲^^或許有也說不定喔~~~另外大多都是登山客 全家來爬山的~

所以簽名人數我想也因為種種原因,所以不算太多,但現場還是很熱鬧!

許多婆婆媽媽也很開心,還有媽媽帶小朋友在外面看,要離開活動現場的時候,小朋友還說叮咚阿爸(還歐巴?我聽不太清楚)安妞~~~

好可愛喔~~~

P1090439.JPG  

一開始心情很緊張,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車車的簽名會,也不太確定有沒有其他資格限制

用破韓文加英文問工作人員,也沒辦法能完全的溝通

但韓國FAN CLUB的人很好心,而且也很有組織,自發整隊發號碼牌

我說我是台灣人,不太懂韓文,在現場受到了她們很多幫助(淚)   

排隊算起來我排到21個,輪到我上台的時候,我就鼓起勇氣跟阿車說我是台灣人,韓國話說的不好,可是很喜歡他

阿車一邊簽名一邊認真的聽,然後說:是嗎?等等的回應...

還主動詢問我名字和名字怎麼寫,我一開始還聽不太懂,後來才知道他在問我名字,於是我用手寫給他看(好想寫在他手心喔買嘎)  

最後簽完我很厚顏的把手伸出去,阿車也很溫暖的握了我的手 (我手超超冰的)

笑容也讓人好開心~
P1090628.JPG    

或許是韓國粉絲見到阿車的機會比較多一些,現場的飯和台灣飯比起來真的冷靜很多

但氣氛還是很棒,就大家還滿有秩序的,但也會尖叫啊什麼的

但我忙著拍照就忘了尖叫了,哈哈~~~~


總之一切都很感動,也很緊張,覺得好像不是真實的~~~

阿車在簽名的時候我腦子一片空白,也忘了要跟他說我身上穿的T-SHIRT就是在fans meeting上頭買的(...)

直到簽完握完手腦子才開始運轉~沒想到我真的能跟他見上一面

還能得到幫我署名的簽名~~
P1090633.JPG  

從兩年前的cityhall開始,一群人開始瘋韓劇,追車,開始學韓文,甚至來韓國遊學

沒想到真的能和他見上一面,甚至可以用韓文對話,這都是以前的我所想不到的~~~~

而出發前一天晚上瘋狂的查資料,確定活動場地在哪裡交通路線等等

但也抱持著~~如果沒看到也沒關係,就當去爬山的自我安慰心態

沒想到真的看到了~~~~~這一切都很值得,也讓我這趟韓國增添了更有意義的一件事~

我相機沒辦法拍很遠,但最後阿車有走下來,剛好捕捉一張好帥的側臉,而且就離我好近好近,不到兩公尺吧~~~

P1090696.JPG  

愛阿車的我們真的好幸福~~他真的是完美好人~~~

韓國fan club也好自發排隊  好棒~~~這次經驗真的很難忘懷

儘管參加了兩次fan meeting  但完全是不同體驗

希望台灣以後也有機會有這種公開活動!

如果是公開活動以不打擾到他為主,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追這台車的!^^

P109044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