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食物的排名,是就這次來韓國住一個月最常吃也最喜歡的

有些是名店,但有些或許僅僅是我們家阿珠媽煮的簡單飯菜 路邊小吃 都覺得很美味~風味十足

至於甜點咖啡排名另外會再po一篇~~~

然後交通路線啊  怎麼去啊 多少錢  網路上資料太多囉 歡迎大家用小手估狗一下就可以惹~~~

 

第一名

惠化地鐵站三層肉.com

人客你看看那美麗的油花啊~記得要點五花肉喔  用生菜包起一片烤的恰當好處的沾醬肉片

再加上蔥蒜或泡菜  一口大口咬下  喔~正!!

P1060866.JPG

雞蛋捲和大醬湯也是一絕  務必要點!! 

P1060869.JPG  

因為太好吃一周以內兩夫婦和我又再度拜訪,這次是阿糾西教我們正確的吃法~

連肉都擺的好有誠意讓我們進行閱兵儀式~~稍息之後,不敬禮解散!!

P1070660.JPG

 

第二名

東大門陳奶奶一隻雞

這次來才吃到這個鼎鼎大名的陳奶奶一隻雞,後悔這麼晚才認識它~~~

不過也不算太晚,因為我們一行人一個晚上就吃了一隻半的雞,雞都在傷心的咕咕叫了~~~~

加麵條也很正!

P1070740.JPG  

 

第三名

各式各樣美味炸雞

前前後後大概吃了三四次炸雞,好像也有藝人投資的店,奇怪的是每次都很好吃

韓國人真的很會炸雞這件事  而且滿街也都是炸雞店 

我好喜歡下圖左二那個照燒炸雞喔~~~~是在釜山找張阿菁晚上出去小酌吃的店

就是藝人投資的店   而且新開幕還送淡菜湯    是說吃炸雞送淡菜湯這件事也只有釜山才會發生

釜山人真是好到要翻掉~~~~~老闆因為太喜歡阿菁還送了我們倍倍落(剛好那天11-11是倍倍落節)

還有兩個造型奇特的香蕉購物袋,我嫌它太猥褻就送給阿菁妹妹了~~~~

P1090161.JPG  

P1090155.JPG  

 

還有~~~~炸雞配瑪格利  或是炸雞配燒酒套cass   這味好正~~~

韓國很愛小菜這件事    就算吃炸雞也有配酸蘿蔔啊什麼的   

然後pasta裏頭演的  吃義大利麵配酸黃瓜是真的   我今天中午見識到了~~~~妙~~~~

IMG_0307.jpg   

 

第四名

路邊攤 辣炒年糕都撥ㄍㄧ和血腸孫得

冬天坐在路邊 配著熱呼呼的湯吃上一點,真是超有氣氛的~~~

韓國人還會喝上幾杯   超韓劇的啊~~

P1100238.JPG  

 

第五名

阿珠媽愛心早餐及晚餐

通常在下宿裡每天都吃飯,另外好幾種小菜,當然泡菜是少不了,但菜色都會變化,不會每天吃一樣的東西 

偶爾會重複我也覺得ok,假日還會烤土司夾果醬,煎荷包蛋配玉米濃湯~~~幸福!

有天讓我驚訝的是晚上吃拌飯批拼怕   很有趣的生活體驗~~ 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試試看~~~

IMG_0246.jpg  

IMG_0247.jpg  

 

第六名

安東燉雞

聽說小豬也很喜歡吃這個~他是那種辣到受不了但還像上癮了一樣拼命吃

但坐在店裡   韓國人都面不改色的   而我們幾個香腸嘴的香腸嘴  流汗的擤鼻涕的  實在太弱了~~~

P1070212.JPG  

 

第七名

弘大姜虎東678烤肉

好吃,不過偏貴,還是覺得三層肉com料好大碗實在

P1070492.JPG  

 

第八名

春川辣炒雞

看看那起司就覺得好吃~~~喔摸  回台灣前還要再去吃一次~~~~

P1060851.JPG  

 

第九名

鮪魚泡菜鍋

其實只是泡菜鍋加上鮪魚罐頭,但就覺得好美味,這間店也只是平常會去吃的小食堂而已

味道很重鹹 但我很愛~~不過我還是回台灣好,我怕再住下去我就要去醫院洗腎了我~~

IMG_0311.jpg  

 

第十名

挪夫部隊鍋

因為在台灣也常吃,所以對我來說可能新鮮感不夠了,名次才落到後面來,說不定它是各位的第一名呢

P1070632.JPG  

 

其實還有好多好吃的還沒吃~如果有再更新上來~~

以上報告完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