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韓文班的關係,和chihling聊到我亂寫的部落格~

沒想到竟然連她同事都有跟著看起來~~~好感動T.T

而且前兩天台灣弟弟也跟我說:我們班新來一個台灣人,說是也喜歡車大叔,然後看了部落格才過去唸書的

是誰?請浮出水面來交朋友~~~是看我的部落格咩??(我好期待是喔~~)

接連這兩個鼓勵~~我就下定決心~一定要來好好寫一下→→→這麼早寫完是要給誰看??公雞嗎??

 

反正現在也還在找工作,是應該要常常更新~~~

畢竟我在首爾一天一行程的努力打拼,也真的不是蓋的~~~

但首先,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吃(應該是我最關心的T.T)

所以還是把之前說要寫的喜歡吃的韓國料理和韓國餐廳特集──喜歡的首爾咖啡店和甜點小吃,

給一併處理一下吧~~~~

照例一定要來從第一名頒獎,我才不搞從後面來那玩意兒~~~嘿嘿~~~

 

TOP1    新沙洞COFFEE SMITH

托雅媚兩夫妻的福,來到有名的新沙洞COFFEE SMITH

真的不是浪得虛名,儘管一份鬆餅所費不貲,8800W,但我覺得好值得喔~~~

後來一直吵著要去,但沒有人要跟我去~~太遠了

台灣如果有這味就好了~~鬆餅外皮真的好脆好可口~

P1070351.JPG  

起司幕斯蛋糕也好好吃~我們好會點!!

P1070348.JPG  

整個人心情因為有好甜點心情都開懷了起來~~~

也不曉得為什麼,覺得新沙洞正男正妹特多,我們就邊吃甜點邊品頭論足了路人客人一番

新沙洞真的好優~林蔭大道好美~

P1070356.JPG  

 

TOP2  PARIS BAGUETTE麵包店

因為是連鎖店到處都有,不但很方便,也是我們唸書的好所在

重點是蛋糕麵包好吃,價錢又實惠,裝潢又美,是偽學生的好朋友啊啊啊~~~

大概去了兩三次吧,但名字怎麼唸實在很不會,反正來了就點就吃了,管他店名叫什麼是吧?!

巧克力蛋糕不管到哪裡都必點~~~好好吃(流淚懷念中~)

P1110118.JPG  

左邊那巧克力蛋糕真是人間美味~連後來老師買慶生蛋糕都是去這家買的溜~

剛好買到我很想吃的蛋糕款式,整個好欣喜~~

P1100552.JPG  

 

TOP3  平昌洞最佳愛情Janet餐廳─Monet咖啡店

儘管要轉乘公車,來到觀光客較少的平昌洞,但真的很值得~~~

尤其是沒什麼人可以包場狂自拍的時候

P1100713.JPG

點了一杯咖啡冰沙,超乎我想像中的大杯,整個喝完我也快凍死了~~~

(那天接近零度,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要點冰沙)

巧克力蛋糕也是好濃好好吃,我真的也太愛巧克力了吧~~~

P1100708.JPG  

人客走光以後我就拍的很高興~是獨孤真和具愛貞吵架玩樂的咖啡廳啊

在那裡也待了一個多小時,整個好超值~

P1100714.JPG  

  

TOP4  藝聲家咖啡廳Händel and Gretel

該死~我找不到照片!

但我還是要把我心目中的第四名給他,因為是屋哩藝聲家開的!

去還可以看到藝聲可愛的爹娘可愛的弟弟鐘真,不去怎麼行~~~

然後鐘真心情好還會唱歌,見弟如見雲,我好像也看到藝聲一樣,但明明那幾天他就去高雄開演唱會T.T

老實說輕食三明治都很不錯,比밥톨's更好了~我還點了一杯疑似藍莓拿鐵的咖啡,但出乎意料的好喝~~~

 

只是,我照片到底上哪去了~~看來我又得要再去一趟才行!!!


TOP5 明洞O'sulloc Tea House 

誤打誤撞的點到兩球冰淇淋,淋上抹茶,味道真的好香濃喔

雖然有點貴,但頗值得,下次還要試試看頗受好評的抹茶冰沙和蛋糕捲~~

P1070646.JPG  

人都跟著氣質了起來,你說是不是~~~~~~

P1070642.JPG  


TOP6   Krispy Kreme甜甜圈

我相信他的確是減肥殺手,因為真的很甜,糖分很高~~但我還是吃了兩回,儘管甜的要命但還是覺得好好吃~~~

每次嘗試新口味也有不同的新奇感,朋友去首爾我也都會推薦她們去吃,但記得還是要配咖啡中和一下味蕾~~

P1060836.JPG  


TOP7  table A咖啡廳

這家店可能比較少人知道,這也是我們下課途中,從弘大走回新村偶然發現的

店面小小的,但裡面卻別有洞天,有樓中樓的感覺,每一桌都是分上下層樓,

可以爬上二樓舒適的坐在毯子上用餐聊天~~很有家的感覺!

我那天莫名點了個香蕉草莓冰沙,也是好喝到瘋掉(左)~~~~

喜歡設計咖啡廳的或許可以去找找,但因為我是路痴.避免大家走錯我想還是不要報路好.一切隨緣好嗎?

P1110374.JPG  


TOP8    COFFEE BENE

或許是沒點他的鬆餅.只喝了咖啡,Muffin是朋友點的,不然他的排名或許會更高也不一定~~

但我很愛它大氣的裝潢,木頭色的設計,很溫暖~~

台灣太多連鎖咖啡廳都暗兮兮,丹蹄啊 猩八克啊 脖朗啊  西唖圖啊...千篇一律的暗兮兮

我想,咖啡廳也可以有和以往不同的明亮設計不是嗎?

IMG_0273.jpg  

 

TOP9   梨大路邊鬆餅

是的,我知道你會以為我放錯圖,但其實沒有,因為阿揪西除了有賣鬆餅也有賣包子,

一開始其實是大包子吸引我們走過去的~~~

鬆餅好便宜好便宜,只要1000W,你可能又以為我打錯了,但真的沒有啊,的確是1000W

P1100778.JPG  

半片鬆餅上塗滿了草莓醬.阿揪西沒做這行之前或許是油漆包商也不一定

好會塗~~~但我覺得同行友人的巧克力比較好吃,巧克力大發!

不過有點甜,我覺得兩個人合點一份就好了~~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啊~~~

P1100787.JPG   


TOP10   黑糖餅

為什麼把它列進TOP10裡面,其實是有原因的~~~

因為某一天在走行程的時候,好像是德壽宮貞洞路時,肚子實在好餓好餓,可是一個人也不曉得要上哪去吃

看了看所有的餐廳人客都是三三兩兩,心裡不禁悲從中來(內心戲好多)

走了好久也沒找到想吃的,後來走到接近光化門捷運站的巷子(竟然走了那麼久T.T)

看到了路邊攤車在賣黑糖餅,剛出爐暖暖熱熱,黑糖味好濃郁,吃完瞬間氣血舒暢,整個開懷的又繼續走了兩小時~~

下次看到別忘了嘗試一下喔~~一個也是1000W很便宜,是旅人的好夥伴喔。

P1080533.JPG  


其他喜歡的仍就很多,礙於版面無法一一完整介紹,PO圖片閃一下好了~~~

網友必推必吃雞蛋糕

P1060996.JPG  


下酒良伴 水果沙拉

IMG_0227.jpg  


路邊小吃 麵包麻薯球

P1070840.JPG  


其實應該更認真的附上韓文的,但因為我只顧著吃,其他都不管的啊~嘿嘿~

 

以上~~覺得文章還不錯請給我鼓勵^^謝謝各位~~

天亮了~繼續回床上翻滾做個大吃甜點的美夢! 安妞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 甜點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