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幾天,赴了幾場約,但喉嚨一直很不舒服,我想是因為水土不服的關係。

還有許多朋友要約,我決定只應出國前就答應的約,其他也不再去了

好多東西要整理,包括行李,包括心情...

 

結業的當天拿到了成績單,不上不下的,反正我也沒有很用力唸書寫作業,一個月玩樂交朋友的時間居多~~~

當天下課又去聚餐,因為同個月加上我一共有四個同學生日~

在附近的烤肉店慶生,大家相機一直拍個沒完~~

也吃到了蛋糕,聽到了來自不同國度的朋友們唱的生日快樂歌。

分別之際,大家都很依依不捨~~~和老師在十字路口分別,也看到她過馬路前還回頭看我們~~

眼眶濕濕的~

P1110524.JPG  

再見了日本好姊妹們~再見了可愛的兩位中國妹妹~再見了我的同郷好夥伴~再見了美麗的西雅圖蘿倫

雖然只有一個月,很短暫,卻很愉快

P1110544.JPG   

因為來自不同地方卻學習著相同語言,努力的用這個不甚熟悉的語言溝通聊天

也試著更認識對方的家鄉,並承諾著有朝一日去對方國度玩的時候,別忘了打聲招呼~~

FB、Email都還能維繫著我們的友誼~友情無國度無距離~真好!

 

和Dale夫妻們吃完飯,又和小同郷去了交流會的續攤~

和언니.金先生一直在說「捨不得」的中韓英文

喝了幾杯,道別了,回家了~

回下宿房間整理滿山滿谷的的東西,隔天一早和阿珠媽道別,眼眶也是濕濕的。

 

生日前完成了這個小小的夢想,在首爾學韓文也走了好多想去的地方,也交到了許多朋友。

和好幾群台灣朋友一起在異國恣意聊天吃飯喝酒血拼。

P1110607.JPG  

第一次嘗試自己出國生活一個月

第一次到夜店下舞池開心喝酒跳舞

第一次有人為我唱2AM的歌讓我哭

第一次覺得或許拋開現實的壓力,拋開自以為限制的年齡,其實想想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

第一次在工作多年後,找回那種很青春很無謂的心情,也找回那個,很嚮往的自己。

 

和大家承諾著會再回去。很快。等我喔~~~

 

P1110316.JPG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