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有分了很喜歡和滿喜歡的,其他沒列入或許是沒看、沒看完或許是看不下去,原因有很多。只是主觀想法而已。

P1010426.JPG

(本粥堂山店-ch拍攝地)

很喜歡的有:

市政廳:讓我從此愛上車先,參加了兩次fm,送了一次機,也去了首爾cityhall的拍攝場景 堂山本粥店,幸福很多。

秘密花園:喜歡金編申導,喜歡玄彬河智苑,喜歡那件手工製亮晶晶的運動服。

成均館緋聞:有天好可愛,後來就變成了JYJ的밥,在台灣的演唱會也有去到喔。棒呆了。

最佳愛情:幼稚天王獨孤振的OS總是有趣到不行,之後也會去幾個戲裡面的景點。

我叫金三順:肉呼呼的金三順能和帥玄彬在一起,或許是因為圓了每個少女/少婦心中那塊永不及的夢想。

守護boss:兩男一女的愛情習題永遠難解,但守護boss的笑點多到不行,意外成了這戲的看點。

麵包王金卓球:很熱血讓人湧現很多情感的一部片。

P102015702.JPG   

(有天家開的冰店@狎歐亭)

滿喜歡的有:

城市獵人:小鎬登大人的代表之作,非看不可。

女人的香氣:從金三順到辛美來再到李妍在,不管是喜劇還悲劇,宣兒就是有股魔力讓女孩們也愛上她。

需要浪漫:30代的女性觀點,編劇的台詞寫的很棒好貼切。

他們的世界:真真實實的我們的世界,不管是談自我談執著,在這部戲以電視劇製作題材清楚展現了,如同楚門的世界。

真愛ON AIR:喜歡朴龍河等主演們不做作的演技。

黃真伊:很美很勇敢,那就是黃真伊。

Dream high:一部挑動我們內心想表演想歌唱的慾望,即使是渺小如自己或許也有可能實現夢想。

Pasta:除了兇chef以外,花美男三廚也是下酒好菜。

原來是美男:張根碩爆紅全亞洲之作,期待下次來台的大型夜店秀。

我的公主:泰希公主的裝扮成了時尚焦點,宋承憲魅力十足。

我的甜蜜都市:31歲的你在前男友結婚當天你想做什麼?恩秀給了我們好多可能性。

風之畫師:朴信陽不虧也是演技派大叔,和文根英都有認真的眼神讓人動容。  

灰姑娘的姊姊:認識了千小明,好想喝瑪格利。

其他陸續增加中~~~~

P134063602.JPG  

(演唱會大好!重新開始吧!JYJ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