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喔~~再一個半小時我就要出發去機場了

但天公也太不作美居然在這個節骨眼兒給我下雨@@

不過這點小問題不會阻撓我的(握拳~~~)

昨天為了連絡方便辦了唉鳳 又跑了趟銀行 去台北跳最後一堂課的有氧 還跑了兩圈操場

我真的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啊~~~~

 

親愛的我的朋友~~~雖然才一個月

而且也一樣會常掛網 有的沒有的  

不過我還是會想念大家啊   一起吃飯的 一起運動的 一起上韓文課 一起啦x的油囉奔

等我回來就要認真找工作  

但還是可以玩耍的啦~~~~安妞了各位~~~

 

接下來就套用一下行腳節目的ending來結束今天沒什麼意義的發文吧

 

出發,總要有個方向~~~

走!我們到首爾去!


P10000140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