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看到日本留日女學生的新聞真是讓人覺得好遺憾~

這麼美麗的臉龐,這麼美好的年紀,原本是一場該是喜悅的圓夢之旅,

卻是讓人這樣無情的中斷了,好替她們和家人好友們感傷。

無論事件會怎麼發展~

真的希望女性朋友們無論是否出國旅行或是身在台灣,都可以平平安安,PEACE。

 

不過我也承認出國在外,有時候不小心會掉以輕心,總是想要多交點朋友,表示友好,或像我這樣很愛做國民外交

或者是遇到同樣來自台灣,或有共同興趣的朋友,就覺得份外親暱~~~

但是很多人在糖衣的外表包裝下,居心如何我們完全不曉得,很容易會落入*虎口*~~好可怕

 

而且女生比起來力氣實在差男生太多了~真的遇到什麼事情,好難自救喔~~~

幸好之前在韓國遇到的都是好人啊~但這件事情也提醒我防人之心還是不可無!小心為上!

 

真的希望所有的女生都不要被欺負~~

最近也看到好多台灣的虐童或性虐女兒事件,到底是怎麼搞的,道德竟然可以淪喪至此~好可惡~~~

 

P1080645.JPG  

 

最近因為新工作的關係,遊記暫時停了一陣子,過年我想應該就有時間大寫特寫了

請等等我~揪咪~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